一只名叫洛奈的大曲子(本宣置顶)

【御泽仓】我的朋友是我情敌怎么办

沙雕选手绝不认输!

来吃恶友泽啊朋友们!!

————————————————————

1l  楼主

如题。楼主今年高三,某名校棒球队的一军成员,现在正暗恋着自己的一位后辈。

这个后辈是个笨蛋,成绩不好大大咧咧又不会看气氛,常常把我气得够呛。

更重要的是,这个家伙,他非——常非常迟钝,对感情上的事一窍不通。迟钝到什么程度呢?大概就是他的青梅竹马的短信明明透露出了不少暗示,这个家伙也完全看不出来。我时常会觉得我要是不把话挑明了这家伙应该一辈子都觉得大家就是好朋友,令人头痛。

光是他本人的问题就令我非常头大了,结果前几天我发现,我的一位关系还算不错的朋友,也喜欢他。而且我的那个朋友,和我后辈的关系还挺近的,算是搭档。

我现在开始慌了,想告白但是我又怕我后辈会被吓到,从此关系闹僵,这是我绝对绝对不想看到的。

所以我现在该怎么办?



2l

看得出来楼主真的非常苦恼呢,揉揉!



3l

我记得棒球队里除了经理外都是男生对吧??楼主同性恋?



4l

突然关心楼主是攻还是受的问题。



5l

喂,人家正在苦恼呢,楼上两位不要闹了好吗!



6l

想问问楼主这个后辈有喜欢的人吗?以及他的爱好啊,性格啊什么的!这样的话方便大家提建议!



7l  楼主

好麻烦啊……不过好吧。

我的这位后辈是个投手,是个单纯直接,精力充沛又充满热情的家伙。对棒球非常感兴趣且执着,是个特别有魅力的人。对了,他嗓门特别大,每次上场时都能活跃场上的气氛,大家都挺喜欢他的,不过也都喜欢欺负他。

爱好的话,他喜欢看漫画,什么类型都看。比如少女漫之类的。其他的…会下将棋,游戏打得一般,反正被我吊打那种。

差不多就这样?



8l

竟然看少女漫??好感度up!



9l

光看描述就觉得会是一个非常讨喜的人呢!冒昧地问一句,他长得好看吗?



10l  楼主

……比较可爱的那种。



11l

哇哦!会是我喜欢的类型!(你够)



12l

那楼主和他关系怎么样呢?



13l  楼主

我常常欺负他…其实也不是欺负啦,就是会拖他练防身术格斗技,派他帮我跑腿什么的,不过他也没什么怨言。我们两个关系挺好的,至少我这么觉得。



14l

……楼主你是不是有点别扭的类型?欺负喜欢的人这种事早就过时啦!



15l

同楼上。

不过好在他没什么怨言,看来是尊敬你也是不太介意你这么做的。了解完了楼主的情况,再说说你朋友的事呗?



16l

对对对,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边说边拿出小板凳坐下)



17l  楼主

……我的那个朋友…性格很恶劣,平时看起来总是吊儿郎当的。常常喜欢捉弄别人,就连队友们都觉得他是恶魔,常被人没有朋友,不过他本人倒是不太在意。尤其是特别喜欢逗我的后辈,觉得他生气的样子很好玩。(我后辈生气的样子确实很好玩x)



18l

哇听上去这个家伙好恶劣啊!快战胜你的对手,楼主我支持你!



19l  楼主

还有就是,虽然很不爽,我的朋友是个棒球奇才,还是个池面。



20l

长得好看怎么啦,长得好看就能为所欲为了嘛!……好吧,是可以为所欲为。

一想到是个帅哥在捉弄一个小可爱怎么觉得有点好吃啊!这算是调戏吧!(对不起我是颜狗)



21l

我…我站一秒,就一秒。



22l  楼主

我是让你们帮我想办法的,不是给你们卖cp

安利的。



23l

他和后辈的关系好吗?老是被捉弄应该会不太开心吧?



24l  楼主

怎么说呢…因为常被捉弄有些不爽的原因,虽然我朋友是前辈,我的后辈也不常对他使用敬语,常常向我抱怨又被捉弄了说我的朋友是个混蛋什么的。不过也许是因为是搭档的原因,他其实很信任我朋友,也很佩服我朋友的实力。我朋友对他也是这么想的,说他总是超出自己对他的期待之类的。平时就算抱怨着麻烦,我后辈要求他陪自己去投球时他一般也都会答应。还有就是,尤其在赛场上,其实我觉得这两个人很合得来。会激发对方潜力的那种感觉吧。

最令我不爽的是,我后辈有的时候大半夜了还不回宿舍,蹲在我朋友宿舍听他的研究会,我还得亲自过去捞他回来。



25l

完了这也太合适了!你的朋友其实是个宠妻狂魔对吧???



26l

就只有我的关注点是,楼主和后辈住一个宿舍吗?



27l

楼上我的关注点也是这个!

楼主和后辈在一个宿舍的话,找一天晚上宿舍门一锁跟他说个明白,实在不行霸王硬上弓如何嘿嘿嘿x



28l

楼上你够了!

我想楼主的后辈对楼主的朋友应该还没到“喜欢”的份上,不过我猜他对你们二位的感情都很深,所以我觉得,先挑明的那个也许会占优势。



29l  楼主

还是那个问题,会不会最后连朋友也做不成了?



30l

没成功的话就把锅甩给你的朋友,说这是你朋友出的大冒险。这样的话你的后辈肯定想不到你的朋友会喜欢他吧。一举双得。



31l

妙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魔鬼



32l  楼主

……那我去试试?



33l

楼主等你的好消息!



34l

加油!!



35l

各大名门高中的朋友们注意啦!赶快关注一下棒球队出没出现什么新八卦,在线等!急!!!



……

48l  棒球

那个…我是某名校的棒球队小透明,一直在关注这个帖子,之前就觉得这个语气和形容的人有点眼熟,然后刚刚发生了一点事,我觉得…应该上报一下组织



49l

快来说说看?!!



50l  棒球

就我们学校棒球队的新王牌,是个特别爽朗的人。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我相信对他有好感的女生也不是少数。而且和楼主描述的一样,也是个长得很可爱的家伙,尤其是那双眼睛,简直是太美了。是个大嗓门,而且在某些方面特别迟钝。跟他住在一起的学长是会欺负他但是同时特别护短的那种,反正在我看来是要把他宠上天了。我们队长是他搭档,会捉弄他但是比谁都要认可他。两人关系也很好,总之就是投手丘调情了解一下。

基本上就是除了他以外,整个棒球队的人都看得出来他同寝室的学长和队长都喜欢他

我觉得还是非常符合楼主的形容的



51l

我觉得应该就是!否则不可能这么巧的!!!




52l

刚才路过他的宿舍门口时看到学长和他面对面而立,我觉得有情况就闪到一旁偷听,就听学长真的向他告白了!

他愣了一下,似乎是没反应过来,然后学长好像以为他不愿意,就忙说是队长出的大冒险。学长他不擅长说谎,但是他比较笨就信了。




53l

然后呢然后呢???




54l  棒球

这个时候好巧不巧地,队长从他门前经过。

他二话不说把队长拖进了房间,二人间的距离贼近,队长特罕见地红了脸。这种情况接下来不应该是告白嘛,要喜欢的人对我这么做我肯定也脸红。结果你猜怎么着?




55l

我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56l

我,我也是。



57l  棒球

他对队长说



58l  棒球

“就算前辈他做错了什么你也不能用这种方式来惩罚他,好在受害者是我,否则其他人会误解前辈对你始终乱弃的!”



59l

!!!



6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到窒息我的天这孩子太可爱了吧这已经不是迟钝的程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1l

非常心疼楼主了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2l  池面

……所以说,就是你们这些混蛋乱支招吗?



63l  楼主

@池面  不管怎样,先一个个举报拉黑再说。



64l  池面

走起。




END.

评论(37)
热度(1343)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名叫洛奈的大曲子(本宣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