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名叫洛奈的大曲子(本宣置顶)

【善炭】保護する。



#是善炭!

#鬼灭之刃无敌好看!我求大家去看!






胳膊上缠着绷带坐在廊里看着窗外半弯的月亮,炭治郎已经记不清自己到底有多久没这样安逸地看过夜景了。

从加入鬼杀队开始就忙碌起来,夜晚的任务和奔波是常有的事要不然就是在昏睡中度过,这样安宁的日子突然到来,他反倒是有些不太习惯。


静下来后思绪就会开始不自觉地乱跑,白天那场危险而残忍至极的战斗景象从他脑海闪过,尽力想要无视却最终无果。

「希望他们可以成佛。」万千话语,最后仅化为一声叹息。


往日总是聒噪无比的那只乌鸦此刻正栖在树上,和它的同伴们一起老老实实进入梦乡。

伊之助睡姿豪爽地瘫在榻榻米上睡死了过去,祢豆子正忙于在宅子里探险,而善逸刚刚洗漱完毕后回到廊里,挨着炭治郎坐了下来。

也许是因为初见时形成的条件反射,对方的身旁一直是他极有安全感的地方。




“还不睡吗?”老早就闻到了好友的味道不过直到这时方才偏过头去,炭治郎冲善逸露出了微笑。

是善逸所熟悉的、最最温柔的声音,却带着能明显感觉得到的疲惫。





激烈的战斗加上受了伤,应该已经很累了吧。

“我还不困。今天似乎在战斗时睡了过去,我现在精神百倍。”硬生生憋回去了一个哈欠,善逸拍了拍自己的胸脯,“炭治郎如果困了就尽管去睡好了,我再熬一段时间也没问题。”

“……但晚上可是鬼出没的时间,善逸一个人会害怕的吧?”


那还用说吗?!

听了这话忍不住就是一个哆嗦,现在想起之前的几次险境还生善逸还会背后发凉。





“……光,光是守夜的话我我…我也是没问题的!倒是炭治郎还是赶快去睡觉吧,没…没休息好的炭治郎可保护不了我!”听上去就在逞强。




保护不了他吗?

啊,说的是初遇时对方吵嚷的那个约定吧?

「我接到了新的任务,所以马上就要没命了。」

「你可别小看我,我绝对弱得远超你的想象!」

『所以你必须在我成家之前保护我的安全!』






怎么看这种话也不该从鬼杀队成员嘴里说出,现在想来也是让人忍不住想要发笑的话语。



坐在那里任由自己傻笑了半晌,然后他对上了一旁善逸担忧中带了些莫名其妙的目光。

“我明白了。”这么说着单手撑地站起,他慢悠悠地走进了屋里,“那我去睡了。”

像是松了口气又像是有些失落,善逸冲对方的背影挥手,刚转过身望向院内就又听见了屋内的动静。




拖着套被褥挪到了靠着纸门的位置,炭治郎舒舒服服地躺了进去,并冲他眨了眨眼睛。

是在担心自己一个人害怕吗?

“你这是做什么?很亮,不容易睡着的。”这么说着,善逸指了指月亮。

“放心,我怎样都睡得着。”非常自信地说道,炭治郎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蜷好,“晚安。”


有些无奈地摇头,善逸只得回了个笑容:“晚安。”







炭治郎果然已经很累了,刚闭上眼睛没一会儿就发出了轻轻的鼾声。

「强撑到现在真是辛苦你了。」

帮炭治郎整理好了被子,然后轻手轻脚地,他拉上纸门,隔开月亮的光辉。

“做个好梦。”





一系列动作做完后并没有坐下,静静地望着远处,他的手已经搭上了刀柄。

他听见了远方的声音。

随后脚步声传来,祢豆子从院中拐角处闪出直奔屋内而去,却在拉开门之前被一把拉住。


站在那里做了个噤声的手势,善逸冲她扬了扬嘴角:“就让炭治郎睡吧,他也该好好睡一觉了。”

他说着拔剑,日轮刀的黄刃在月光下闪着光芒。





“一直以来都受他照顾了,这一次,他就由我们来守护。”

END.

评论(17)
热度(62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名叫洛奈的大曲子(本宣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