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名叫洛奈的大曲子(本宣置顶)

【all泽村】新年快乐



#看春晚去了






棒球部成员的年夜饭一向都是两顿,一顿在宿舍里,一顿和家人一起。

因为为了比赛训练加上其他的种种事情等准备回家时往往新年已经临近,在离开前的最后一晚举行联欢,这是代代相传的规矩。




等从泽村荣纯收拾好了散落一地的棒球从训练馆里出来已经是黄昏时分,以往总是有些吵闹的球场此刻空无一人,照明灯立在一旁相当寂寞地打着光,一路延伸至宿舍的方向。

在离食堂还有段距离时就听到了里面的喧闹,推门然后朝里面探头,然后就看到了嬉闹着准备东西的众人。


“啊!让你们帮忙收拾的时候找不到人,结果你们都在这里!”这么说着往里面跑,没走两步就被人扯住了衣服。

上下打量着刚刚回来灰头土脸的好友,“啧”了一声后就拎着人去了门口,把人丢出去后迅速把门掩上只露出一个头,金丸冲那一脸懵的家伙挥手:“别在这边添乱。”

“诶——金丸你好凶。”伸手似乎要拍对方的胸口泄愤,却在下一秒被抓住了手腕,然后那人的另一只手照着他的头顶就是一通揉。


“你手好脏,别乱碰。先去乖乖洗澡。”







【既然那么说了就不要揉我头啊。】冲着此刻已经乱糟糟的头发默默吐槽,抱着洗漱用品来到浴室的时候正好撞上了正站在更衣室里穿衣服的自家队长。

“终于舍得回来了?”是一如既往的欠揍语气,“一看你这样就是又让金丸操心了,难道还没长大吗?”

“没有!”和对方隔了一段距离更衣,有些心虚,泽村头也不回地回应。

“你的头发不是还没整理吗,我又不瞎。”

“那又怎样啦。”把东西一股脑地塞在柜子里狠狠关上柜门,然后正在耍小孩子脾气的王牌大人气呼呼地抱着小盆就往里间走去。



“喂,你确定不带毛巾?”看着那位白花花的背影挑眉,御幸朝着投手大声提醒。

“不带!都是男人带什么带!”这话说完就没了声音,过了半天才有了动静。

带着明显颤抖的声音。




“呦Boss…那个,好巧…?”







等浑身清爽地回到餐厅接受了来自御幸和仓持的一波嘲笑过后拎着几个红灯笼扛着凳子出来夜色已经降临,跑遍了各个门口一边絮絮叨叨地吐槽一边把那些东西挂上,脑袋里在想的却是这个晚上该和仓持和浅田玩点什么好。

冬天的夜晚寒冷至极,一向都是在训练中度过令泽村在不知不觉间已经忘记了这件事情。搓着已经有些冻红的手挂上了最后一个灯笼,也就在这时脚步声从背后响起。


条件反射地想要回头但显然是忘记了自己脚下还踩着东西,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脚下一滑向后倒去。

想着例如“御幸前辈绝对又要嘲笑我了”之类的事情想象中的落地却没有来临,身后一双手毫不犹豫地将他搂住。




在泽村有些惊讶的的目光中那个在不知不觉间已经长得比前辈还高的少年慢慢别过了脸。

“我想我大概知道金丸前辈越来越有老母亲感觉的原因了。”

“至少在今天,还请我们的王牌先生注意一点。”


END. 


评论(17)
热度(39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名叫洛奈的大曲子(本宣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