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名叫洛奈的大曲子(本宣置顶)

【善炭】誇獎


#善炭学院paro!



#风纪委员善逸 x 违反校规专业户炭治郎


#设定来自吾峠老师在漫画尾页的涂鸦,超级有趣,请大家去看!







“喂——炭治郎!你倒是跑慢一点啊!”气喘吁吁地跟在前方正忙于奔跑的二人组身后,善逸断断续续地冲其中那位少年喊道。


周遭的路人见此状况纷纷让路,对于三人每日一次的追逐戏码他们早就习以为常,反而是对于善逸能不能追到炭治郎这件事更有兴趣。






『这次也将将追上。』

望着等自己赶到时已经换好校服的炭治郎,善逸一边双手扶膝喘气,一边怨念十足地望向对方:“下次,拜托你把校服带回家换吧。每天早上都不穿校服就进学校害我因为风纪委员的职责必须要追你半天之类的事情真的好累。”


“抱歉抱歉!昨天我走得太急了,结果就又忘了!”双手合十冲善逸做了个‘抱歉’的手势,炭治郎一边和叼着法棍面包乖乖咀嚼的自家妹妹挥手告别一边冲好友说道,“我下次一定记住!”









怨念十足地瞪了对方半天后缓缓叹气,善逸望了望祢豆子远去的身影,刻意压低了声音,他向对方询问:“你现在是还在同时打好几份工吗?”



自开始带着祢豆子独自生活后就开始了打工,这在二人之间早已不是什么秘密。按理说这种情况是可以申请政府补贴的,不过犹豫了再三炭治郎却只申请了自己的份额。

「祢豆子因为不说话的原因在班里就备受排斥,我不想让她承受更多了。」这是炭治郎在最初告诉善逸这件事情时给出的理由。

每日早退赶去打工之类的事情早就习以为常,周末也总是要往外跑,说实话,如果炭治郎哪天累垮善逸绝不会觉得有半点奇怪。





“对,祢豆子马上也要上高中了,学费什么的事情还要考虑不少。”这样说着,炭治郎冲对方露出了微笑。



『明明那么辛苦,为什么能露出那么温柔的笑容呢?』

善逸有无数次想对对方伸出援手,却不知自己能做些什么,最后也就只能拍拍对方的肩膀以示支持。








望了自己肩上的手半天后轻笑出声,炭治郎弯了弯眼角:我没事,你知道的,我一直都是这样。”

“倒是你,不回去站岗真的没关系吗?”他这样询问对方。


听到这个问题垂下眉梢,双手攥紧衣服的下摆,善逸的眼神落在地上:“没事……其他人会暂时顶上的。待会儿有一个不良会过来,我有些…受不了。”




尽管担任风纪委员检查仪表也有段时间见过挺多场面,但是善逸对于不良少年的恐惧却没有丝毫减少。不敢惹但是出于职责必须出面令他无比不安。

越想越怂越怂越想,最后他只好选择了逃跑。


近日来不良数量真的少了很多,刚松了口气没想到竟然又来了一个,好不容易放松下来的神经又瞬间绷紧,搅得他不得安宁。

糟糕透顶。






“新的不良?”听了这话微微皱眉,炭治郎望向善逸。之前因为自己打工没办法和祢豆子一起回家不太放心的缘故,他应该已经利用头槌迫使附近不良少年们全部从良了才对啊。


“是什么样的家伙?”他询问对方。

“有点莽莽撞撞的……挺冷的天气还穿着校服短袖也不系扣子;没穿鞋也没穿袜子,就光着脚在地上跑……还有就是没有书包,就光带了个便当……搞不清到底是来上课还是来野餐的那种。”





『原来是他吗?』


听了对方的描述松了口气,这次轮到炭治郎拍了拍善逸的肩膀:“试试和对方聊聊怎样?一直躲着也不是个办法,因为早晚会遇上……除非你不再当风纪委员。”

“那我爷爷绝对会杀了我的。”这么说着一个哆嗦,善逸挠了挠头发,“好吧好吧,我下次会试试的……不过要是出事的话,炭治郎你可一定要来救我啊!”


“就这么说定了。”







那日仍是和平常一样早退,不过这次在更衣室换下校服时他没忘记带走,次日善逸自然也没有追着他跑趁机逃避不良的理由。

不能逃避,因为只有直面恐惧过后,才会知道事情其实并没那么糟糕。



他看到善逸冲他做了个鬼脸,不过看上去状态不错。









一路爬到了天台向下张望,不多久就看到善逸和另一个不算陌生的身影对上。一阵对峙过后那人进了教学楼,不一会儿善逸也跟着进入。

看到这里就转过了身,不过多时天台的门就被打开。气冲冲地走来站到炭治郎身旁,善逸忍不住就是对于对方的一阵吐槽。

看着对方絮絮叨叨的模样却忍不住微笑,他冲对方说道:“不过其实也没那么可怕对吧?”


“干的漂亮。”







听闻这话稍稍一愣,之前一直非常不爽的心情突然之间就一扫而光,笑弧染了善逸的唇角。


“多谢夸奖。”他这样说到。



END.

(我到底在写什么啊…卑微

评论(3)
热度(2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名叫洛奈的大曲子(本宣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