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名叫洛奈的大曲子(本宣置顶)

【御泽】如何才能让迟钝白痴和恶劣池面乖乖谈恋爱




※是突如其来的脑洞


※御泽真好






“唔啊!洋一前辈,你那个黑眼圈是怎么回事?”早上训练时看到搭档颓废的样子被吓了一跳,春市有些担忧地问道。

记忆里仓持总是一副活力四射的模样,这几天日渐加重的黑眼圈令春市有些不安。

“我没事,就是被吵得有点没太睡好。”摆了摆手,仓持沉默了一下,然后压低了声音,“春市,我问你一件事。”

“诶?什么事?”

“就是,究竟要怎样,才能让那个迟钝笨蛋和那个恶劣池面别绕弯子了乖乖谈恋爱?”

“诶?诶——”愣了两秒,然后春市的眼睛缓缓睁大。他受到了惊吓。


“嘘——你太大声了!”示意春市小声,仓持确认了一下身边有没有其他人,然后勾着春市的脖子把他带到了一边,“我实在是受不了了,不论是御幸还是蠢村,这两个家伙总是在我旁边念叨对方的名字。蠢村也就算了,因为他是个笨蛋。但是御幸这个家伙明明那么明显了,被我拆穿时他还不承认!”

“洋一前辈我体会到你的怨念了…不过这和你的黑眼圈又有什么关系?”

“这就是我接下来要说的!念叨对方的名字什么的我都能忍,不过!御幸那个该死的家伙竟然凭着‘在我的房间里耗得太晚会被奥村狠瞪’反省会结束后跑来我们宿舍和泽村就这么继续边聊边讨论上好久!浅田能照睡不误,但是,我睡不着!然后就只能听这两个家伙旁若无人聊天。他们是不是超级过分!更关键的是,这两个人甚至还不是恋人!不是恋人为什么非要一起讨论些有的没的啊喂!我想如果他们两个开始谈恋爱了,也许就不用拿棒球什么的当幌子,赶紧谈完了然后各自回房,这样多好。”


春市觉得自家搭档真是受尽了委屈,不过你真的确定开始谈恋爱后时间的利用率会变高???

“洋一前辈,你确定他们是互相喜欢的吗?”他问道,虽然他其实对答案已经心里有数了。

“非常确定。泽村是那种对方对自己有多重要提及其名字的次数就越高的类型,而御幸…你不觉得他看向泽村的次数有点太多了吗?而且还特别喜欢捉弄泽村。怎么跟刚有喜欢的人的小学生似的,还用这种方式吸引别人的注意力。”仓持说到这里露出了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


回想了一下那两个人平时的相处模式,然后在想了想他们和其他人的相处模式,春市点了点头。

有理。



“所以洋一前辈打算想办法撮合他们对吗?”他切回了正题。

“没错。所以,你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嗯……有种最土的方法。”春市晃着手指说道,“比如真心话大冒险之类的。不过御幸前辈的话如果是我们直接出题他应该不会上当,所以我建议把参与游戏的大家召集起来一起出题,里面多加上几个对撮合有利的题目,这样如何?”

“我觉得没问题,不过为了防止御幸在真心话上不好好回答,我建议在大冒险上多做些手脚。”为了后辈的幸福,好哥哥仓持真是操碎了心。

计划出来后,他们装作没事人的样子,继续投入训练之中。






傍晚时分被强行扯来泽村的宿舍,金丸内心莫名其妙:“你们这是打算干什么?”

“玩游戏啊。”说着晃了晃手里的空白卡片,春市脸上是无辜的笑容。

所有人围成圆圈坐下,迅速写好题目混合完毕后,他们开始了游戏。

以杀人游戏为基础,真心话大冒险为惩罚措施,是年轻人较为流行和的玩法。


早就知道泽村并不擅长玩这类游戏,春市和仓持心中胜券在握,而泽村也没令他们失望。


“那么荣纯君,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安慰了一下好友,春市询问道。

“……真心话?”原来玩游戏时的悲惨经历促使他做出了选择。

同伴们原本在真心话上下的力道并不是很足,但是,荣纯还是抽中了那几个小概率事件。


[请问你有喜欢的人吗?]


看到这个问题春市几乎就要笑出声了。

“所以,荣纯君,你的答案呢?”他问。

“诶??我我才没有那种东西!”使劲摆手,但是是个人都能看出来他的反应有多紧张。

“好了,臭小子快点坦白,是谁啊,若菜吗?”五号室惯例的格斗技启动,仓持逼问着。

“仓持前辈,这个真心话只是在问有没有对吧!所以我已经回答完了!”这个时候倒是罕见的清醒。

“……切。”


不过泽村知道同伴们并不打算就这样放过他。从下一轮游戏中伙伴们的恐怖程度就能看出,他们非常想知道那个答案。

而那个答案是泽村无论如何都想要守住的秘密。他不介意没有结果,他只是想要把自己的心意和两人之间的情谊一起保住。与其冒着决裂的风险说出来,他宁愿一直把它压在心底。

于是当再次输了游戏时,他选择了大冒险。





泽村觉得自己可能是被什么东西诅咒了。


[请拥抱你喜欢的人]


哦,这该死的问题。不过,这并不是什么难事。


想好了对策,他迈步上前,给了御幸一个大大的拥抱。

御幸觉得自己的心快要跳出来了。他觉得自己从来没有这么高兴过。

仓持和春市对视,但他们还没来得及欢呼,就见泽村已经放开了御幸,转身过去又给了金丸一个拥抱。

“这…”话还没说完,仓持自己也被抱住了。

将同伴们抱了个遍,泽村最后回到了自己的位子上。他笑了起来,脸因为最初的拥抱而微微泛着红晕。


“因为我最喜欢大家了啊。”

他说道。



竟然是这样。

御幸想着,难免有些失望,但还是忍不住地嘴角上扬。


没有错过御幸表情的变化,春市突然计上心来。

“我也最喜欢荣纯君了!”他大声回应,眼中满是笑意。

反应过来搭档的用意,仓持也开口回道:“虽然你很麻烦,但我也喜欢你!”

一边说着,他一边去看好友的脸色。


哦,那看上去真是糟糕极了。


虽然有些搞不清状况,开玩笑似的,其他人也这么附和着。仓持觉得就算知道是开玩笑,再这样下去御幸肯定也会因为不爽而露出马脚。






果不其然。

下一轮的游戏御幸全程都是心不在焉的,眼神不住地往泽村那边瞟。而泽村,他什么也没注意到。

大概是经历了内心的各种挣扎,最终御幸缴械投降。

他选择了自爆。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没想到御幸竟然会自爆,这下仓持也无法预料接下来事情的走向了。

“大冒险。”看上去非常不爽的样子。

也许是命中注定吧,他抽中了个泽村相同的题目。没有丝毫的犹豫,他跨出一步,然后张开了双臂——








“洋一前辈,你又没有睡好吗?”吃惊地发现搭档的黑眼圈比之前更加严重了,春市有些不解。

“……”沉默了片刻,仓持缓缓吐出一口气,表情近乎绝望。


“谈恋爱原来是这么花时间的事吗?”他望着春市,声音嘶哑地问道。




END.


评论(26)
热度(1506)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名叫洛奈的大曲子(本宣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