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名叫洛奈的大曲子

我还有很多故事想写

【all泽】泽村觉得自己快被累死了


※沙雕(?



1.

仓持最近已经被那个混蛋眼镜烦死掉了。

偶尔拉同寝的小学弟去补习棒球知识也就算了,关键是那家伙还时不时就喜欢跑到五号室来玩。每次还都选在二人正打游戏打得起劲的时候。

投捕间交流球路什么的仓持不是不能理解,但是一天到晚拉人家出去……

你当泽村是发球机吗?



2.

面对仓持的质问,那个池面眼镜露出“亲切”的微笑。

“这你就不用管了吧?反正泽村也挺乐意的,不是吗?”


仓持觉得自己的格斗技使用对象马上就要再多一个了。



3.

在下一次投捕练习时望着跟过来的仓持,御幸挑了挑眉毛。


“你跟过来干什么?”他问道。

对方脸上是爽朗而无害的笑容,仓持回望御幸:“我问泽村需不需要打者,他说需要,我就跟来了。”


御幸:……你这问题问的可真是妙啊。

他这是他第一次那么希望好友别对自家投手那么了解了。




4.

春市觉得他也可以考虑一下同样的计策。



5.

渡边很快就发现跑到投球练习那边当打者的人已经多到可以组织守备练习了。



6.

在中途出去了一下结果回来就看见争夺捕手席的奥村和由井后,御幸发誓以后练习中无论谁找他他都不动了。



7.

降谷悲伤地发现没有人陪自己练球了,于是干脆也加入了打者的行列并接连打出长打。



8.

泽村非常怀疑对方是故意来要他难堪的。



9.

长时间的投球练习、看漫画和被迫打游戏带来的是成绩的疯狂下滑。

“金——————丸—————”

“我拒绝。”白了对方一眼,金丸放下了手中看到一半的漫画,“上一次就说了吧,那是最后一次。之后我可不会再管你了。”

这次绝对不会了。

他想。


泽村感觉到了深深的绝望。



10.

下课后奥村一如既往地跑到泽村教室约对方出去投球,对方还没等开口就被金丸打断。

“他再不背书就要挂科了。”对方这样说到。


11.

泽村:?????说好的不管我了呢?!



12.

在各种事情安排的挤压下睡眠时间严重减小,在一次挥棒练习中练着练着趴在瑜伽球上睡了过去后,泽村最终被春市凶巴巴地赶回了宿舍补觉。



13.

被搭档训斥得一愣一愣的,仓持发誓他从未见春市这么凶过。

仓持:好吧好吧,我不拉他打游戏了还不行吗…



14.

除训练外绝大部分时间浅田都看不到泽村的身影,觉得自家前辈已经忙成陀螺了。

还是不用抽就会转的那种。



15.

再次见到泽村后沉默良久,而后克里斯缓缓开口:

「你是经历了什么饥荒吗?」




泽村觉得自己大概是要死了。


END.

评论(15)
热度(2063)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名叫洛奈的大曲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