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名叫洛奈的大曲子

我还有很多故事想写

【芹茂】勇気。








#是脑的芹泽刚入相谈所时被委以重任的事


#我求求你们了来看看这对吧!!!!芹茂有那——————么可爱!









坐在灵幻相谈所的沙发上,芹泽感觉糟糕透了。





手指不安地互相摩挲,眼睛也不知该往哪里瞟,不知不觉已经全身是汗。




「早知道今天就请假了……不过果然还是不能骗人……」





忍不住地叹气,他的神经也不由自主地绷紧。




因为吃坏肚子来不了事务所这种事灵幻以前也不是没做过,以往每次都是干脆停业一天,可这次许是因为是桩大生意的缘故死也不肯放弃,思量再三他决定让员工中唯一一个成年人类芹泽全权处理。



芹泽来到事务所也有一段时间了,不过也就做过端茶倒水之类的工作,若说接待顾客,他觉得自己做不来。







「真猜不透灵幻先生在想什么……应该是很重要的委托人吧,拜托给我这种人真的没问题吗?」



这样想着按住胸口,似乎不这么做那里的那个器官就会从嗓子里跳出来一般。









分针咔嗒咔哒向前迈步,距离与那位委托人约定的时间越来越近了。





拼命回忆着平日里灵幻接待委托人时的做法,然而还没等他想起什么,相谈所的门就被人推开。





甚至不敢抬头去看对方,猛地站起险些磕了膝盖,他声音颤抖地招呼:“欢,欢迎光临灵幻相谈所……”



比平时要高上不少的音调和有些发音不清的吐字,芹泽自己听上去都觉得有些尴尬。而后就在这时,他听见了熟悉的声音。









“芹泽先生?”一手握着书包带一手握着门把手,少年望着一脸紧张的男人皱了皱眉头,“你出了好多汗,没关系吗?”





“啊,影山前辈…”看清来人松了口气,重重跌回了沙发上,芹泽浑身瘫软下来。





“只有你吗?”四处打量了一圈,小酒窝重新回到了茂夫身旁冲芹泽询问,“灵幻他人呢?”





“灵幻先生今天身体不舒服,所以拜托我来负责……”这样低声回应,芹泽看上去无比颓废,“我觉得我绝对会搞砸的。”





芹泽先生不善与人交际,这样的确有些为难对方了。





犹豫了两秒,他提议道:“要不然交给我好了。”





不要过度勉强自己啊。








片刻的沉默,而后出人意料地,芹泽拒绝了他。





“怎么能让身为小孩子的你负责接待的工作呢……啊,我不是说你怎么样,我只是……只是担心你会被委托人刁难,所以……”




就算过去有过很多不安,也曾被利用误导在十字路口徘徊,可直到现在,他仍是那个最最温柔的芹泽克也,未曾改变。





一时间竟不知该用怎样的表情面对对方,最后只能上扬嘴角:





“不要努力过头了哦。”



“不会的。”





芹泽笑得很勉强,不过状态已经比先前看上去要好了不少。





在对方的拜托之下帮他回忆了接待的流程,茂夫很高兴地看到对方的情绪正在逐渐平静下来。





而后随着时间的到达,敲门声准时响起。







“我,我去开门。”略哑着嗓子说道,芹泽从座位上站起。





“等等,芹泽先生。”这么说着拉住对方的衣袖,茂夫很快松开了手,“现在可以了。”



望着茂夫愣了一下,随后轻轻点头,芹泽向门口迈步。








“你对他干了什么吗?”看着芹泽的背影,小酒窝低声询问着同伴,“催眠,还是不会失败的能力?”





听了对方的话笑出声来,茂夫摇了摇头:“没有,我什么也没做。而且如果只是这些,芹泽先生自己就可以完成。”



“我给他的,是勇气。”









一次深呼吸过后,芹泽拉开了事务所的门。冲门口的人勾唇,微微弯腰,他做了个“请”的手势:



“让你久等了,请坐下来和我详细说说情况吧,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END.





评论(21)
热度(27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名叫洛奈的大曲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