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名叫洛奈的大曲子

我还有很多故事想写

【all27】这算是……一切如常吗?




#入坑好几年了却是第一次写文(我的锅





1.


低头望着躺在地上衣服破破烂烂的挚友,古里炎真眨了眨眼睛。


今天他的出场方式也非常令人惊喜。


维持那个表情望了沢田纲吉数秒过后笑了起来他冲他伸出了手:“早上好,纲君。你还好吗?”


“欸?嗯,我没事……”一边被痛得倒抽口气一边借力挣扎着站起,纲吉摸了摸脑后的那个大包,“早上好啊,炎真。”


“你又惹到Reborn先生了?”视线从对方身上扫过,说实话他对这种场面已经有些习以为常了。


“怎么说……这次其实我也没惹他啦,不过这的确是Reborn的杰作。”纲吉实在是没能想到在餐桌旁享用早餐到一半的时候自家那位有些过于暴力的老师会突然抬起手腕看着腕表,然后说着‘快迟到了’按下按钮直接把自己从特制座位上弹射出去。


“简直是太过分了!”一回想起当时的状况他就忍不住吐了吐舌头。


“不过Reborn先生一直都是这样吧。他也是为了不让你迟到……”虽然他自己都觉得自己的这句开导有些牵强。


“就算这样也真的很过分诶!”


听着好友的抱怨确是忍不住上扬嘴角,对方这幅就算不爽也透露着温柔的表情是他一直最喜欢的模样。






2.


不过欣赏归欣赏,现在的当务之急果然还是……


“啊,再不抓紧就要来不及了,到时候就不单单是Reborn先生一边,艾黛尔海特还有云雀先生也不会放过我们的!”扯了纲吉的手腕就开始奔跑,他这样冲对方说到。


一想到那两位认真又严格的模样就是一阵恶寒,纲吉跟上了炎真的步伐,祈祷着可以踩点到达学校。




其实他们是可以准时到校的,如果半路没有碰到狱寺和Shitt-p的话。


这二位自从继承式结束后就成了很投缘的朋友经常凑在一起,不过因为讨论的事情大都不是什么容易理解的事,一不小心闹出点事情是经常的事。


似乎是对某个话题的意见产生了分歧正在对峙,正巧看到路过的炎真和纲吉二话不说便扑了过来,非得要二人帮忙分辨个是非,等反应过来时就已经过了时间。


“惨了。”






3.


“十代目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绝对不会有下一次,我保证!”


“害您受惩罚我简直是太差劲了,这样怎么能自称十代目的左右手呢,可恶……我还远远不够啊!”


“真的非常非常抱歉,请您责备我吧!”


和同伴们一起被倒挂在楼顶上大脑充血,望着身旁眼泪汪汪满脸自责望着自己的狱寺,纲吉实在是不明白为什么对方在这种时候还有体力能说这么多话。


好不容易攒够了力气,他对对方摇头:


“不,没什么……”




然后他和狱寺就被云雀和艾黛尔海特以惩罚时间说话不知悔改为名多罚吊一个小时。






4.


直到下午放学的时候倒吊的恶心感才总算是散去,非常颓废地夹在山本和狱寺之间,他们一同向家的方向走去。


几乎每次回家的路上都不会太过安宁,因为他的两位好友似乎一直都不太对付。从那种口味的冰棒比较好吃到下个周末该一起去哪里他们都能就此争论,不过总体来说他们提起最多的问题果然还是,谁才是彭格列十代目真正的左右手。




说实话纲吉一直以为左右手该是两个人,一个左膀一个右臂听上去也是很在理的搭配。


不过他的想法在首次出口时就遭到了二人的反对,一个说着“我才不想和那个棒球笨蛋一起当十代目的左右手”,另一个则说“阿纲的左右手我一个就够了”。


这二位其实一向都很少反驳纲吉的意见,只有这次,不知为何二人都是执着得要命。


劝不动二人也就只能随他们去,于是这场较量就一直持续到了现在。


『也真是有毅力。』


每次看到二人认真的模样纲吉都忍不住这样想到。






5.


在门口和二人告别顺便约定了周末一起出去游玩,推开家门后就看到一道身影向自己重来,直直撞入自己怀里,那人头顶的两根犄角怼得他差点把眼泪疼出来。


那只小牛紧紧搂着纲吉一副受尽了委屈的模样,不过纲吉非常清楚一般这样的时候对方绝对是去招Reborn结果被狠狠教训来着。


把人从身上扯开,帮对方把脸上的鼻涕眼泪通通擦掉,望着正从走廊里杀来的Reborn冲对方询问道:“蓝波,你到底对Reborn做了什么能把他气成这样?”


重新缩成了一团,蓝波半天才回应道:


“我说他就是个弟弟。不过从年龄来讲他就是我弟弟才对啊。”


纲吉:……帮不了帮不了。






6.


知道纲吉靠不住后就跳下挡到对方身前做出保护姿态,蓝波将那颗不可思议的爆炸头里的东西通通扔向Reborn那方。


纲吉在那些物件里看到了熟悉的影子。


瞳孔瞬间睁大,他突然回想起了那日的场景。


不过这次不一样了,他对此无比坚信。



望了纲吉一眼,Reborn没有避开。


伴随“嘭”的一声烟雾在屋中弥散,模糊之中纲吉看到一道身影向他走来。



那人显然还是个少年身形未脱稚气,头上扣着只属于那个人的黑色爵士帽,五官完全掩于阴影之中,浑身都充斥着神秘感。


走到纲吉身边驻足脱帽,那双墨色的眸子闪闪发亮,他冲他的学生露出一个微笑。



“Chaos.”


现在的你看上去还真年轻啊,阿纲。”


END.


评论(7)
热度(50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名叫洛奈的大曲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