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名叫洛奈的大曲子(本宣置顶)

【善炭】正是时候





#为即将入伙的善逸小天使预热,请你们都去爱他!!




1.





这个状况对于灶门炭治郎来说实在是不太友善。





用尽了全身的力方才用日轮刀抵住那只食人鬼的爪子,炭治郎浑身都在颤抖。





肌肉的使用已经到达了极限,他实在不知道自己还能支撑多久。






今天的战斗是谁也未曾想到的事情。



连炭治郎也闻不出来的鬼,这还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次。在确认了几遍没有鬼的气息后几人方才孤身前进,没想到刚走到森林深处就感觉到了异样。





在注意到瞬间包围上来的身影以及地上的尸体的瞬间就察觉到不好,但已经逃不掉了。




正常来讲解决这个数目的鬼对他们来说其实并不困难,但是由于对方在他们毫无防备的状态下出现,加上在之前的战斗中伊之助受了伤祢豆子也缩进了箱子里休养的原因能作战的也就只有炭治郎和善逸两个,他们处于劣势。







强撑着试图参与战斗却因为痛楚直接倒在了地上,一边与食人鬼战斗一边望向挣扎了半天也没能站起的队友,炭治郎做出了决定。





卸下背后的箱子,他冲另一边的同伴大吼:





““善逸,祢豆子和伊之助就拜托你了!”




然后他挥起日轮刀,伴着那华美的水纹,他向对面大家伙的脖颈刺去。








2.





从方才开始,我妻善逸的手就在抖个不停。他们已经打败了不少家伙,不过从数量上来看,他们仍是寡不敌众。





恨不得立刻转身就跑,可是他做不到。




伊之助和祢豆子都无法作战,而炭治郎,善逸知道对方其实是在勉强。





「明明之前受了那么重的伤。」





「简直是在磨损寿命。」



其实真的是怕得不行,但是他留下了。





他也必须留下。





「至少要想办法在他撑不住的时候把他拖回安全的地方。」一边双腿发颤,善逸一边下定决心。





他倾注了所有勇气,就是希望能在关键时刻向对方伸出援手。





所以当对方让自己先行离开时,善逸直接愣在了那里。



「我怎么可以……」





「那你呢炭治郎?被扔在这里吃掉吗?」






“我还能撑,但是继续留在这里的话,他们的情况只会更加糟糕。”同时阻碍着几只食人鬼靠近同伴,压低了声音,炭治郎眯了眯眼睛。





“必须让他们离开,去有光的地方。”





是善逸之前未曾见过的认真表情。



对炭治郎来说这是不容拒绝的事情,而善逸很清楚,对方说的没错。





于是他背上箱子扶起伊之助,迈开了双腿。








3.





掐住了方才纠缠自己半天的家伙的脖颈,仅剩的那只食人鬼露出了笑容。





“你的确是个强大的家伙,不过到此为止了。”





“很快就会结束。”说着他缓缓收紧了手指,脸上满是笑容。






「一个的话,善逸应该也是没问题的吧?」





炭治郎就那样悬挂在空中,随着食人鬼手中力道的增大力气慢慢离他远去,模模糊糊地,他这样想到。





然后他闻见了熟悉的气味,然后是那个人的声音。跌跌撞撞地来到炭治郎面前毫不犹豫地挥剑砍掉了食人鬼的手,善逸护在了刚刚落地的炭治郎前方。



回头冲对方露出一个因为害怕而嘴角疯狂抽搐的笑容,他颤抖着握紧了刀柄。




“抱歉啊炭治郎……我来晚了。”





END.





评论(6)
热度(2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名叫洛奈的大曲子(本宣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